2008/04/02

有关口试新资料和字典

各位家长:

感谢你们出席上个星期六的家长会,让我对您的孩子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。

由于当天有家长反应口试看图的答案字太小,内容太深,因此这几天我都在积极地进行这方面的修改。现修改后的答案已经准备好,我将会在这一两天分给学生。

必须注意的是这次的口试还包括一项对话,学生必须回答一道问题。这些我都在修改后的口试手册里清楚交代。

希望这份新版的口试资料能带给你方便。另外,请记得在家测试您孩子的朗读和说图能力,并记录在口试练习纸上。

学生必须反复练习才有办法把一些名词给记下来,如果只是靠课堂练习是不狗的,何况在课堂上,单是讲解那些图画内容,就差不多花去40分钟的时间,所以这两个星期的补课,我也只能把前面两幅图意和两篇朗读篇章教完。所以还希望家长能够明白。

如果有任何疑问,欢迎您再打电话与我联络。

另外,星期五,我将会让学生做第三篇作文,请记得提醒您的孩子带字典来。今天有一些同学已经把字典带来,但我发现有些字典不符合教育部的规定,这些不符合标准的字典将不能带入考场。所以我会再发出一张合格字典清单给学生,你们可以在学校或大众书局买到这些合格的字典。

没有评论: